Leslie

寒塘渡鹤影,冷月葬花魂

《生活大爆炸》里Amy说:“我们可以像居里夫妇一样,沐浴在阳光与镭的照耀下,最后被那玩意儿杀死,《美女与野兽》弱爆了,这才是迪士尼该讲述的爱情故事。”

虽然这是作为包袱呈现的,可我发自内心地认为,这的确是迪士尼该讲述的故事。我和他相遇相知相爱,有着共同的目标并为此奋进,虽然你先我一步而去,但我并没有因此停止步伐,最终我到达目的地,哪怕那东西杀死了我和你。

而剧中的Amy也的确做到了,她和Sheldon一起研究String theory,拿到了梦寐以求的诺贝尔奖,和丈夫以研究者的身份平等地站在领奖台上。

这的确是我想要的爱情。






评论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