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寒塘渡鹤影,冷月葬花魂

SOMEOME LIKE YOU

我听说,你已归于平淡

和一个女孩喜结连理

我听说,你实现了梦想

想必她给你的,远比我给的多

哎,你我这么久的交情

又何必眼神躲闪,身影回避

我不喜欢突如其来的感情

可它还是防不胜防闯进来,逼得我毫无招架之力

我希望你抬头看看我

只消一眼你就知道

于我而言,一切并未过去

罢了罢了,人生还长,我总能找到像你的某个人

除了祝你一生顺遂,我别无他愿

你别忘了我啊,千万别

我记得你曾经说过

有的爱持续一生,有的却只有伤痛

你看,时光飞逝

你我孩提时代恍如昨日

还有那散不去的夏日迷雾

不时迸出我们黄金时代的惊喜

可当我回首过去

忧虑与关心,没有哪个占上风

悔恨与过错,却是回忆的组成

其中甜苦参半,又有谁愿意体验

所以算了,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总能碰到一个像你的人

我祝愿你能得到的,都是最好的

你可别忘了我啊,千万

还记得你说过

有的爱持续一生,有的却只有伤痛

有的爱持续一生,有的却只有伤痛

评论

热度(2)